白玉莲

生活中的浪漫,总是令人费解呢。

(伏桉)不要手抖

  ooc严重

  @糖文咕咕 这是亲妈

  最近很忙,所以更新会很慢

  我感觉这回稍微平分一点,大家感觉呢

  废话不多说,开始整活

  

  0

  杀人要利落,手不要抖。

  

  1

  桉和她的朋友教授们在三把扫帚酒吧聚餐,桉说要庆祝这三个月没有出任何意外,她认为她转运了。满满一桌子菜,每个人都喝很多酒,就连里德尔也不例外,脸微微发红,桉就更不用说了,东倒西歪的满屋跑。天空中星星躲在云层后面,三把扫帚的老板娘对邓布利多说他们要下班了一行人才东倒西歪的走出去。

  里德尔说自己很困,就先回去,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需要快速回到霍格沃兹,别问是什么事情,问就是格林德沃忍不住要开荤。斯内普也很开心,他还算清醒,先回去熬制醒酒魔药,哈利罗恩赫敏在小天狼星的游说下,决定夜游霍格莫德。桉让德拉科也先回去,德拉科尽管很不愿意,但是也听话的回寝室睡觉。

  桉在路上晃悠,店铺基本都关门了。月亮忽明忽暗,她慢慢在路上走着。她分不清东南西北,不知是受指引还是无意识的,她渐渐离开霍格莫德,走进一个胡同内。

  

  2

  桉迷迷糊糊的撞在一面墙上,哼唧一声,马上清醒过来。她看到自己在胡同里,心里凉半截,她要幻影移形却发现没办法移形半步,她慌忙往外跑,这时一位戴着黑色兜帽的男子从后面走出来。

  桉很害怕,她想用印记叫里德尔,可是那个男子丝毫不给她机会,魔杖一挥无名的绳子将她捆个严实。桉强作镇定,大声说:“你是谁!谁派你来的!”那名男子冷笑一声,略带玩味的说:“不愧是黑魔王相中的人,这时候居然还有胆量质问我是谁。”

  桉的心彻底凉了,她知道男子不是法力高强的黑巫师就是傲罗。她知道自己无法凭自己的能力逃脱,她开始大声呼救:“罗恩!赫敏!小天狼星!救命啊!”她不敢喊哈利,因为万一对面的是黑巫师,那哈利很有可能马上就来陪她。

  那个男子没有说话,不过可以看出心情很愉悦,他甩给桉一个锁舌封喉,然后从兜里掏出一瓶魔药,魔药是淡紫色的,男子毫不犹豫的把瓶塞拔开,然后抬起桉的下巴,一下子给桉灌进去。

  桉剧烈的咳嗽,男人微笑着对桉说:“这瓶魔药是黑市里买来的,你的那个碍事的好教授也拿它没办法。没办法,谁让你和黑魔王交好,你需要承担一些代价。我知道你想问什么,我是拿钱办事的,至于是谁给的钱你的那些好朋友们会知道的。”

  说完,一抬手,桉身上的隐形绳索消失不见,她一下子瘫在地上,猛烈的咳嗽。她感到浑身冰冷,魔力慢慢消散,她用最后一点力气站起来回到霍格沃兹。明天去找校长吧,桉看到校长室门开着,屋里福克斯愤怒的飞来飞去,这样想到。

  

  3

  第二天,第一节课是魔药课,桉认真熬魔药的时候感到嗓子瘙痒难耐,狠狠咳嗽几下就昏过去。等她醒来,她看到病床前围着一圈人,她揉揉脑袋,看到那些人的脸色,又缩回被子里。

  斯内普脸黑的可以滴墨,里德尔眼睛猩红,麦格教授嘴抿的发白,格林德沃的眼镜可以喷火,哈利罗恩赫敏一脸不可思议,德拉科的头发恨不得立起来。里德尔先开口,冷冷的质问桉:“你又招谁了?”

  桉一脸无辜,心想:小伏大人,是因为你得罪的人太多了,才有人把我堵胡同里灌药的吧。但是她没有说,她希望里德尔没有对她摄神取念,她支支吾吾的说:“小伏大人,内个……额……是这个样子的,我之前不是和黑巫师决斗了吗,然后他们很生气就找来了。”

  “那个男是谁?”

  “小伏大人,你又对我摄神取念!”

  “你也骗我。”

  桉无话可说,缩在被子里不说话,里德尔无奈的摸摸桉的头,无奈的说:“为什么不叫我。”“你也喝醉了,就不想打扰你。”里德尔脸上闪过一丝震惊,他僵硬的摸摸桉的头,毫无感情的说:“下次记得叫我,命最重要。”桉懵懵的“啊”一声,然后看到大名鼎鼎的黑魔王里德尔快步走出去,当然要不是同手同脚就好了。

  

  4

  桉被灌下的魔药在黑市上也不常见,真被那个男人说中了,就连魔药鬼才斯内普也无法配置出解药。里德尔将工作的事情交给卢修斯,他自己则每天读大量的关于魔药的书籍。因为桉,两个本来不可能平静的呆在一个空间5分钟的人,现在竟然可以呆一下午,甚至可以说的上比较友好。

  桉渐渐的虚弱下去,她已经没有办法上全天的课。现在教授们看斯莱特林少一个学生不会大惊小怪,哈利罗恩赫敏德拉科没看到桉也不会去找她。大家至少表面上不会表现出很大反应,但是赫敏和德拉科依旧会上课为桉记笔记,里德尔斯内普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始终寻找解药。

  桉每天都会挤出一点时间,回到里德尔庄园,她特别喜欢看两条蛇缠在一起,高兴的说着悄悄话,桉甚至和里德尔开玩笑说:“等我死了就把我一分为二,纳吉尼和阿尼亚斯一蛇一半,那样我就可以见证它们生小蛇崽啦。”那天,桉晚上睡觉的时候,阿尼亚斯和纳吉尼委屈的在客厅瑟瑟发抖,里德尔的魔杖变成一把小刀,高坐在一把椅子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两条蛇,冷声问:“桉让你们吃了她,你们会这么做吗?”

  

  5

  终于,里德尔发现一个神秘的家族,那个家族宣称家族的解药可以解任何毒。那个家族的直系血亲是一个叫做戴德•罗姆斯,里德尔迅速找到戴德,戴德二话不说就同意给桉解毒。

  他们来到里德尔庄园,桉正靠在树上和两条蛇玩,她脸色苍白,嘴唇一点血色也没有。桉看到里德尔,挣扎着站起身,然后慢跑扑向里德尔。里德尔微微一笑,旁边的戴德脸色瞬间暗淡下去,他一言不发的看着桉和里德尔抱在一起。

  这几日桉住在里德尔庄园,日日相见再加上纳吉尼和阿尼亚斯的助攻,两人感情迅速升温,现在亲一下报一下已经变得很正常,两人就剩下确认关系,然后领证。

  桉注意到旁边的戴德,她松开里德尔在原地站好,问里德尔:“小伏大人,你们是有事情要说吗,那我先去后面玩。”里德尔冷冷的瞪戴德一眼,无所谓的说:“这是戴德•罗姆斯,说他的家族祖传会熬制解百毒的魔药,我把他‘请’来给你解毒。”

  里德尔把“请”字咬的很重,他对戴德很有意见,但是看在只有他能救桉的份上,他没有说什么。他紧紧拉着桉的手,桉无奈的拍拍里德尔的胳膊,对戴德嫣然一笑,说:“谢谢你给你添麻烦啦,戴德我可以这么叫你吗?内个你需要我做什么吗?小伏大人对我这个毒很头疼,所以可能需要麻烦你快一些治好。”

  戴德微微一笑,让桉好好休息,他去熬制魔药。里德尔径直带着桉回城堡,他让小精灵带戴德去一间空屋子。桉和里德尔有说有笑的去后花园闲逛,丝毫没有注意到戴德看向里德尔的凶狠,看向桉的歉意。

  

  6

  戴德告诉桉,桉的毒很不一般,只能先压制住。至此,戴德就在里德尔庄园安家,每天装模作样的熬制魔药。很快,第一瓶魔药出世,戴德给桉拿过来,桉兴高采烈的接过去,一口饮下。她感到身体暖和些,好像住进一个小太阳。

  桉蹦蹦跳跳的,满口说着谢谢戴德,戴德也很开心,不过他的眼中有一丝怜悯。他勉强扯起笑意,对桉说:“小姐,请问您感觉里德尔先生怎么样?”桉在原地站好,幸福的说:“小伏大人天下第一好!长的好看学习又好,上帝除了把他心理之门关上了,其他的都敞开大门……”

  戴德的眼神暗下去,他堪堪扯起嘴角,点点头,没说什么退出去。

  三条蛇在门外面听得一清二楚,纳吉尼和阿尼亚斯高兴的不得了,里德尔手中的魔杖微微冒出绿光。纳吉尼很不解,问:

  【主人,你为什么不高兴呢,桉对你的评价很高诶。】

  【那个罗姆斯真是胆大包天,不知好歹。】

  纳吉尼很不解,它问里德尔既然桉喜欢他,这是一件很令人高兴的事情啊。突然间,她明白了,里德尔吃醋了!纳吉尼瞬间支愣起来,她摇头摆尾的嘶嘶:

    【主人,快表白!】

  “不。”

  【主人,桉肯定会答应的。】

  “不。”

  【为什么?】

  “不好说。”

  纳吉尼很无语,纳吉尼很着急。纳吉尼很快开始行动,她去后花园摘几朵桉种的玫瑰花,尽管表白后三条蛇一个星期没吃到夜宵,一把塞给里德尔,见戴德出来后她蛇头一顶,将里德尔推进屋。

  桉看到里德尔手中拿着鲜花,纳吉尼在旁边兴奋不已,迷惑的问里德尔:“小伏大人,怎么突然想起送我花?还有,纳吉尼为什么会这么开心?”里德尔清清嗓子,脸上原本的无措又隐藏起来,他把花塞到桉怀里,在桉不解的目光下说:“纳吉尼让我送给你。”

  纳吉尼在旁边疯狂的嘶嘶,桉更加不解,她问:“小伏大人,纳吉尼在说啥?”里德尔很不耐烦的说:“她说我为什么不和你说。纳吉尼够了!闭嘴,现在出去!”桉在旁边听得云里雾里的,她挠挠头发,接着问:“小伏大人,纳吉尼让你说啥?”

  “我绝对不说。”

  【主人,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现在就很好。”

  【主人,小心桉被那头蠢猪拐走了。】

  “他敢!”

  “小伏大人,谁……谁敢。”

  “戴德•罗姆斯!”

  “他怎么招你了?”

  “我喜欢你行了吧!”

  桉呆愣在原地,她不可思议的说:“小伏大人,你……你说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行了吧!”

  桉捂住嘴,然后她兴奋的大喊:“小伏大人懂爱啦!”里德尔一把提住桉的后衣领,呵斥道:“你喊什么!”桉又把嘴捂的死死的,严肃的点点头。纳吉尼高兴的在原地转圈圈,一会儿蹭蹭里德尔的小腿,一会儿又亲亲桉的脸。

  桉和里德尔手拉手,肩并肩的下楼。家养小精灵已经将饭菜做好放在桌子上。自从桉生病以来,家养小精灵就担起做饭的任务。桉和家养小精灵打过招呼后,看到戴德看着她和里德尔,微微一笑。戴德也装作很开心的样子,举一下手中的杯子,他看到里德尔紧紧攥着桉的手,嘴唇紧紧的抿上。

  

  7

  很快,第六瓶魔药送到桉手上,桉渐渐像以前一样充满活力。她和里德尔的关系已经人尽皆知,虽然很多人不赞同,但是也在意料之中。他们将婚礼定在第七瓶魔药熬制出的那天,两人举办婚礼。

  那天,鲜红的红毯两段站着新人,里德尔少有的露出发自内心的笑意。桉手中捧着玫瑰花,那是里德尔亲手为她种的,不过,她比花还要漂亮。桉在朋友,教授的见证下,慢慢走向前。在座的,有一个人与其他人完全不同。戴德非常紧张,要是最后的魔药出问题,那就一切都完了。

  桉离里德尔越来越近,里德尔已经为她戴上戒指。桉和里德尔紧紧相拥,在大家的注视下,桉突然猛地推开里德尔。笑容僵在里德尔的脸上,里德尔在大家好奇的眼神下,问桉:“怎么了?”

  桉死咬着嘴唇,她满头大汗,她身上的魔杖被扔得很远,她跪在地上扶着头。所有人都站起来,戴德虽然于心不忍但还是很兴奋。他没想到桉居然会对抗药效,不愧是黑魔王的妻子,他想。

  魔法部给他一个莫须有的姓氏,然后找到一个人给桉灌下毒药,再让他以解毒的名义给桉喝下这种控制魔药,趁里德尔放松警惕的时候一击致命。

  桉跪在地上,呜咽着。里德尔一把抱起桉,他焦急的问:“桉,桉怎么了?”桉喘着粗气,有气无力的说:“魔……魔药有问……问题,离我……离我远一点。”里德尔不为所动,他看向戴德。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和斯内普也围上来,看桉到底是怎么了。

  里德尔紧紧抱住桉,他恨不得将戴德千刀万剐。戴德直视里德尔,毫不畏惧。他非常冷静,他说:“里德尔先生,可能戴德•罗姆斯这个名字你没听说过,但是阿尔法•布朗你肯定了解。”

  里德尔挑挑眉,嘲讽的说:“呵,那是你父亲吗?傲罗司司长,死的时候还扬言我会失败。”布朗微微一笑,接着很平淡的,好像在陈述一个事实,没有一丝情感的说:“是的,正是家父。魔法部之前找过我给我了这个名字。这一切都是阴谋,我想里德尔先生应该不难看出这件事情是怎么回事吧。”

  里德尔眼睛变得可以滴血,桉还在他怀中发抖。里德尔毫无感情可言的问戴德:“你要怎么样。”“我不要怎样,就是让桉杀了你,不过很明显桉不愿意。”里德尔一抬手,布朗的舌头就被割下来,在场的所有人都倒吸一口冷气。

  布朗看也没看里德尔,他怜悯的看着桉,挥挥魔杖,舌头很快长出来,他温柔的对桉说:“桉,不要违抗魔药。有的时候魔咒有解咒但是魔药却没有。你必须杀了里德尔,反抗是没有用的。”

  这回里德尔没有说话,他将桉放在一个椅子上。桉非常虚弱,里德尔问布朗:“她的毒解了吗?”“解了。”布朗回答。里德尔俯下身,掏出紫檀木魔杖塞到桉手里。魔杖变成一把匕首,他看着桉,非常温柔的对桉说:“别怕,桉,不要手抖。”

  桉不停的摇头,躲避那把匕首。里德尔一把抓住桉的手,桉依旧在挣扎。其他人都不上前,里德尔对桉喊到:“别动!”桉猛地一用力,挣脱里德尔的手。桉委屈至极,她哑着嗓子轻唤一声:“小伏大人。”里德尔“嗯”一声,然后哄着桉,说:“别怕,桉,不要动,你手要是抖的话我会疼的。”

  桉一把推开里德尔,她歇斯底里的喊:“不!我不会杀你!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里德尔将桉捞回怀里,桉在里德尔怀里扑腾,想要挣脱这个她盼望已久的怀抱。

  里德尔实在看不下去,死死握住桉的手,将匕首刺进自己的心脏。他呕出一口鲜血,笑得很灿烂。里德尔松开桉的手,倒在桉的怀里。桉跪坐在地上,她捂住脸。鲜血蹭到脸上,猩红一片。桉不敢相信,自己亲手杀死里德尔。她好像疯了一般抱住里德尔,眼泪顺着脸颊留下,晕开里德尔白衬衫上的血渍。里德尔本来想穿黑色西服的,但是桉穿白婚纱他就将衬衣换成白色的。

  桉感到很疼,比之前还疼。她的心好似被撕碎,她感到浑身冰凉。她知道,这是牢不可破的誓言,她拉住里德尔的手,闭上眼睛。她再次睁开眼睛,依旧是庄园的景象,她看到眼前一阵白烟。

  来宾们都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就连邓布利多也看着那缕白烟不禁出神。桉伸出手,轻轻一碰。白烟化作点点星光围绕在她周围,桉懵懵的问:“小伏大人,是你为我挡下牢不可破誓言吗?”那些星光晃一晃,桉实在忍不住,哭起来,她说:“小伏大人,为什么不让我跟你走,我这回手没有抖啊,你为什么不带我走啊。”

  星光渐渐聚拢,托起黑玉,桉轻轻接住。星光化作一行字:

  “替我好好活下去。”

  桉忍住眼泪,点点头。她在血泊中紧紧握住黑玉,里德尔走了,魂器复活的是伏地魔,不是小伏大人,那块黑玉是最后的念想。星光散去里德尔庄园恢复平静。桉起身,抹干眼泪。她笑着看向众人,她看一眼布朗,说:“从今天起,我不是桉•虞了,我是桉•里德尔。”

  

  8

  “小伏大人,再见。”

                              ——桉•里德尔

评论(53)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