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莲

生活中的浪漫,总是令人费解呢。

(伏桉)黑魔王之死

  真的不知道写什么,那就写个小短篇吧。

  ooc的味道很不错呢

  @糖文咕咕 这个是亲妈

  @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 这个大大写的运动会那篇文的续写,她找我约的这么一个。

  真的对不起,这篇突然感觉一点不虐。

  反正我努力了(理不直气不壮)

  这个棚子掉下来是我们班男班长给我的建议

  话不多说,开始整活

  

  1

  桉那一跳不负众望的拿到第一,但是我们可爱的麻烦小姐又遇到一点小麻烦,她的脚腕摔骨折了。里德尔很无语,他吐槽桉还记得自己是巫师吗?但是,他还是去抱起桉,毕竟自己交友不慎,只能宠着。

  他很生气,厉火从他斗篷下面窜出来,将魁地奇球场到医疗翼的路烧焦,邓布利多没有阻拦,其他教授皱眉看着渐渐远去的两人,学生们缩在观众席瑟瑟发抖。

  

  2

  那天晚上,桉喝下非常辣的生骨药水,她差一点吐出来,然后就感到脚腕子疼痛难忍。她正要去抓一抓,被里德尔一把拽住手腕,里德尔眉头紧锁,低声说:“别动。”桉不情愿的嘟着嘴,手倒是安分许多。

  里德尔无奈的叹口气,魔杖轻轻一挥,一个红色的光球浮现在桉的脚腕上,里德尔问:“好点了吗?”桉呆愣一下,然后重重点点头。里德尔看像小仓鼠的桉,宠溺的摸摸桉的头。桉和里德尔丝毫没有注意到角落里的爱丽丝愤恨,不甘的眼神。

  

  3

  第二天,比赛继续,桉的脚腕已经完全康复。比完最后两个项目,终于轮到颁奖仪式。桉看着里德尔坐在观众席,更加自信。她昂首挺胸的走上临时搭建起来的颁奖台,举起金光闪闪的奖杯。她挥舞着奖杯,对里德尔笑的很灿烂。

  里德尔看着桉,不禁出神。桉在阳光下面,笑得非常灿烂,里德尔的嘴角也微微上扬。旁边的学生和教授都不知所措,他们从来没见过里德尔发自内心的笑。邓布利多捋着胡子,笑着说:“年轻真好。”旁边的格林德沃看机会来了,连忙说:“阿尔,咱们也不老。”邓布利多斜他一眼,默默的坐远一点。

  场面一片祥和,桉的朋友们疯狂的鼓掌,祝贺着桉。大家都没有看到摇摇欲坠的领奖台顶棚,桉依旧高兴的向大家展示她的奖杯。忽然间只听“咯吱”一声,领奖台的顶棚塌下一些来,哗啦一声,从领奖台的顶棚掉下来的木块变成一把把小刀向桉飞去。

  

  4

  里德尔来不及思考,化作一道黑烟,落在桉的身前。一把把小刀插进他的肩膀,后背,大腿和小腿。他闷哼出声,疼,真的很疼。里德尔咽下满口的鲜血,缓缓拔下一把刀。突然间,他眼睛睁大,这些到上面都有毒,他感到魔力正在散失。

  桉大声呼救,邓布利多,格林德沃,麦格和斯内普焦急的从观众席跑下来,其他教授组织学生们的秩序。可是,还是晚一步,领奖台的棚子好似被试过魔咒一样,不可控的掉下来。

  里德尔的魔力不剩多少,在桉要被一根粗木头砸到的时候,他一把扑到桉身上。他原本整齐的黑色西服变得破烂不堪,斗篷皱在一起。他嘴角流血,那根粗木头硬生生砸在他肩膀上,他感到肩膀一阵钝疼。

  终于,棚子完全掉下来,里德尔后背上背着比他重上十倍百倍的木头和铁条。他突然间很想笑,原来,桉当年就是这种感受啊,他想。他凭一己之力,为桉撑起一小块天地。他们谁也没有说话,一个是不可思议,一个是不知道说什么。

  这时,外面的声音传进来,他们两个听到邓布利多的安慰,和大家的亢奋。他们听到斯内普怒吼“让桉和那个疯子待在一起,邓布利多你真是疯了。”他们又听到小马尔福说:“那个疯子才不会在意桉的死活他只在乎他自己!”他又听到哈利喊到:“那个杀人犯会杀了桉!”

  里德尔非常生气,他看向桉,桉猛地一颤。桉弱弱的喊:“小伏大人?”里德尔冷笑一声,说:“看来你的朋友对于你在我身边的安危很担忧啊。”桉尴尬的扯扯嘴角,她想要将里德尔背上的东西拿下去点,减轻他的负担。

  里德尔眼睛变得通红,他温柔但让人感到毛骨悚然的说:“我送你回到你那些朋友身边怎么样?以后你看不到我,你岂不就是眼不见心不烦。”桉连忙否认,她焦急的对里德尔喊:“你抽什么风,不允许做傻事啊。”可是已经晚了,里德尔用残存的魔力加上灵魂的力量炸开废墟,又给桉变出一个黑色的保护罩。

  

  5

  众人看向桉,保护罩慢慢消散,桉跪坐在地上,眼睛空洞无神。她前面有一滩血水,里德尔躺在血水里面。他身上处处都是刀子,他便宜动不动,长长的睫毛在眼睛上打下阴影,至少他是笑着离开的。

  他将月亮送回大家中间,哪怕自己永远不能观光,他愿意以自己的命换得他月亮的一个笑脸。

  所有人都没有预料到里德尔会这么做,桉毫发无损,但是又好像忍受剧痛。她肩膀微微颤抖,德拉科走上前,轻轻碰一下桉,桉一下子拍开他的手。桉在德拉科不明所以的表情下,情绪终于爆发,她喊:“是你们杀了小伏大人,你们的话我和小伏大人全部都可以听到!你们说他杀人不眨眼,你们怎么不看看他的生活环境!今天,你们每个人都是施暴者,都在他心里插上一刀!”

  所有人都没有说话,桉跪在地上痛哭,她磕磕绊绊的说:“小伏大人他……他是因为你……你们的话才做出……傻事的。”霍格沃兹安静极了,没有一个人上前,因为所有人都知道,现在上前举动,是火上浇油,激化问题。

  

  6

  最后,大家查出来是爱丽丝造成的颁奖台的棚子攻击桉,不过她误打误撞杀死了黑魔王,魔法部赋予她一个梅林一级勋章,她被印在巧克力蛙的卡片上。

  从那以后,桉再也没有买过巧克力蛙。

评论(4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