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莲

生活中的浪漫,总是令人费解呢。

魔法世界我的传奇生活(26)

  现在是晚上七点,霍格沃兹的学生教授们度过充实但快乐的一天。晚上,我安排的是吃火锅或烤肉,唱唱戏听听曲。我的好舅舅眼巴巴的看着我们,斯莱特林大部分的小少爷都在关注我和他。他们等待我最后会答应回自己的大家族,还是继续作一名私生女。

  我看着那些等到我下一步动作的同学们,心里莫名想到一个恶趣味的游戏。我离开人群,拉着舅舅来到我们那一桌。我准备的都是六个人一桌,鸳鸯锅。一边麻辣,一边是骨汤锅。说起这个骨汤锅,是我昨天晚上熬半宿熬出来的,不是骨粉勾兑的,味道绝对纯。

  我看到坐在我那桌的哈利罗恩赫敏,钟若还有几个斯莱特林的学长们。他们看到我把舅舅拉过来,马上让位置。舅舅看着我,令我怀疑我妈妈是不是姐姐,舅舅怎么一点哥哥的样子都没有啊。

  舅舅见我拉着他的手,让他坐在我的旁边,眼睛瞬间又亮起来,他一脸期待的问:“莲,你同意了吗?”我点点头,加起一片羊肉涮进骨汤锅里,然后沾上麻酱,送进口中。

  舅舅白溟鲲见我答应了,兴高采烈的将好几片肉扔到锅里。我感到好笑的看着他一心一意的样子,肉片,蔬菜在锅中翻腾,将白色的骨汤点缀上绿色,灰色,黄色。舅舅找来一个漏勺,一股脑的捞上来,控控水,放在我的调料碟里。

  我笑看白溟鲲一眼,慢慢的吃起来。同学们都很开心,叫着嚷着笑着。我加起一片菜叶放在白溟鲲碗里,温柔的说:“我去唱一段,你先好好吃。”白溟鲲用力点点头,我想他要是有一条尾巴,那条尾巴绝对摇成风火轮。我拍拍他的肩膀,大步向寝室走去。

  我打开箱子,拿出提前准备好的蓝色戏服,白色的水袖熨烫的一丝不苟,白色的裙子轻轻飘起,我在镜子前面比一比,决定在里面穿我最喜欢的黑色蕾丝旗袍,将古筝缩小,揣在兜里。我心想:穿越就是好,啥魔咒都会。

  然后我轻轻一挥魔杖,这是特里劳妮教授教我的,令我没想到那个疯婆子还会这些。刷子轻轻刷在我的脸上,很快,一个精致的戏妆出现在脸上。我满意的对镜子里的自己一笑,然后大步走出寝室。

  真晦气,一出门就看到我的哥哥,布朗先生抱着胳膊,面色不善的看我,我选择无视,打算直接绕过他离开。没想到他直接抓住我的胳膊不放手。我眉头紧蹙,不耐烦的说:“撒开。”他没有说话,只是定定的看着我。我狠狠甩开他,正要离开没想到他一把抱住我。

  我生气的喊:“你要干什么!放开我,我现在不想和你动武!”他依旧不为所动,不过他终于肯说话了。他冷漠的说:“你,永远不要想离开布朗家族。”说完就头也不回的离开。

  我挠挠做好的发型,簪子掉下来。我这回梳的是中式古典发型,没有京剧的那些凤凰头花等等。因为那些东西太沉了,戴上不方便我和朋友们惹祸,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没钱了。我弯腰捡起簪子,这是一个墨绿色的竹子形状的簪子,我认为很漂亮。

  我用簪子重新将头发挽上去,然后在我正要离开的时候,听到一阵慌乱的脚步声。我猛回头,看到一个拐角处藏着一个黑影,我抽出魔杖防御,紧张的说:“谁在哪里,出来!”那个黑影更加往后,她好像蜷缩在角落,我向前两步,然后看准时机,向前跑去。

  那个人也不简单,只听一个女声喊:“速速禁锢”我这边喊:“昏昏倒地”我被绳子捆的生疼,看到一个女生在角落里扶着头。我想我脸上的颜色很难看,又一个穿越者。

  我冷眼看着她,只见她颤颤巍巍的站起身,扶着脑袋。她头上肿起一个红色的包,我不给她反应的时间,立刻冷声问:“你是穿越者。”那个女生不可思议的看着我,好像把头上的包都忘记了,她不可思议的磕磕绊绊的说:“你也是穿越者。”

  我不置可否,她刚反应过来我还被捆着,马上给我解开,她不好意思的对我道歉。我环顾四周,确定四周没有人后快步走到她身边,在她耳边小声说:“现在算上你有三个穿越者,我看你是中国人,三个穿越者都是中国人。我叫白玉莲,另一个叫钟若,我们现在是一年级新生我不知道你多大。我和那个穿越者是通过一个申请书穿越过来的,你是怎么来的,你叫什么名字。”

  那个女生应该是被我吓到了,她呆呆愣愣的说:“我……我叫万绮羽看我现在的样子应该是上三年级。我和你们穿越的原因一样,莫名其妙出现了一个申请书,然后我填完放在窗台上就穿越过来了。”我点点头表示认同,然后把她拉起来。我感到头疼,又来一个穿越者,你说这不管她也不是那么回事,管她又没那么大能力。我打量万绮羽,看到她紧张的眼神,不由得心软,那就帮她一次吧。

评论(10)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