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莲

生活中的浪漫,总是令人费解呢。

收信人:虞桉
桉,最近怎么样?离那个马尔福家的小子远一点,成天像孔雀开屏一样。曲奇小饼干你尝尝,我亲手做的。法国魔法部最近有些问题,我需要解决一下,纳吉尼又想吃你做的饭了,我们明天晚上应该会回去,我要吃你做的鸡汤,还有我要尝尝酸菜鱼。
最近小心点,昨天我听见有人打听你的消息,我一生气直接把他们的皮扒下来。你们听说你那个国家有一个叫做灯笼的东西是人皮做的,明天我给你送去你可以做一对。
纳吉尼说你之前说过,你想让我多说点话,我想,我话还是挺多的。纳吉尼居然白我,然后说我是闷葫芦。
闷葫芦是什么意思,纳吉尼说是你教她的,你来解释一下。我听着不是好词,明天你不许给她做好吃的,不允许!
这是第一封信,我想我写的很好。别忘了给我回信,我明天就要看到。
寄信人:汤姆里德尔

  @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看到我叫我滚去学习) 答应你的甜文,我交作业了哈。写的不咋地,但是我写了(理直气壮)谁说我不会写甜文,我会写!会写!会写!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只不过感觉一点点be会很舒服,并且be也不咋虐,轻喷哈。

评论(40)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