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莲

生活中的浪漫,总是令人费解呢。

收信人:虞桉
桉,我没想到你还记得那次去海边玩,你要是喜欢可以多几次这种活动。
桉,你教我爱,我已经学会了,但是我没有能够实践的人,你回来体验一下好不好。
你是又生我气了吗?我是脾气不好,我也确实不会哄人。要是我哪里惹你不高兴,我道歉,但是你得回来。
桉,不要在另外一个世界了,你回来。你不是喜欢千层蛋糕吗,我可以给你做,但是你先回来。
桉,你不要让我找不到你好不好,不要扔下我。你之前发誓过的,你怎么可以失信,你为什么要失信。
桉,你凭什么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你不可以把我扔在这里不管,你怎么敢!我现在就去把魔法部烧了,你不是很在意那些废物的性命吗,那你回来啊,你回来我就不去了,你回来啊!
桉,我错了,你回来吧。我……爱你。
寄信人:汤姆里德尔

  桉回到原来的世界,两个人一起寄信,但是都收不到对方的信。甜不甜,我感觉挺甜的。

评论(17)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